糕糕糕

给我叶蓝给我叶蓝给我叶蓝!!!!!

© 糕糕糕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蓝论坛体】古有孙大圣三打白骨精,今有荣耀剑客二抓职业大神

暴风可爱!

许里:

【叶蓝论坛体】古有孙大圣三打白骨精,今有荣耀剑客二抓职业大神



1L,逆流脱裤
我相信大家知道我说的是谁。


2L
秒懂,这个梗get!


3L
标题好贴切哈哈哈哈哈,心疼蓝桥春雪大大三分钟。


4L
萌新不懂求解释啊??


5L
给萌新小可爱科普一下,楼主说的这个和荣耀活动有关。

两个月前荣耀出了一个新的活动系统,是【土匪抢亲,英雄救美】,相当恶趣味。任务NPC在主城刷新,随机决定由哪个帮会作为土匪,在两个星期内都会有帮会增益,但是要强抢民女,别的帮会或玩家在两个星期后进行攻城战,如果土匪守下来就判为赢,有巨额奖励,没守下来的话惩罚也很厉害。

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一直想当救美的英雄,可惜连着两个月都是强抢民女的土匪。

噗嗤,我真没笑。


6L
别说了,真心疼蓝桥大大。上次刚好跟了蓝桥大大的团,有人问他对做土匪有什么心得,蓝桥大大一剑劈了Boss,很惆怅地说他已经怀疑人生了。

当时瞬间脑补一个特青葱特帅气的剑客,用壮士断腕的悲壮去指挥人抢民女,简直难过的要落泪。


7L,电闪雷鸣
可不是吗,活动刚开始那会儿,蓝大大抽到做土匪还hin不情愿,死活不肯抢民女,还是他的帮众组织的去抢的.


8L
结果抢到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9L,电闪雷鸣
不是,当时抢的是一个守护天使,ID还叫忧郁小猫猫,一看就温婉可人,安静如鸡,鬼知道那是叶神啊!


10L
叶神:你的意思是怪我咯?


11L
叶神:玩人妖号犯法咯?


12L
叶神:抢到我很倒霉咯?


13L
楼上剧毒无比。


14L
老铁,这波稳!


15L
只有我关心9L似乎是个知情人士吗?


16L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很关心的!

好想知道后续QAQ


17L,逆流脱裤
@电闪雷鸣,把话筒递给这位观众。

来,大兄弟,说出你的故事。


18L,电闪雷鸣
好吧好吧,盛情难却,那我就说个两句。

当时蓝溪阁诸位还很兴奋,说蓝桥大大,我们给你抢了个老婆回家。

蓝桥无奈中带点害羞,跟小猫猫说小姐姐别怕,我不是坏人,做完任务就放你走,不会和你做圆房任务的。

忧郁小猫猫说:“???你能不能认真游戏,能不能做一个好土匪,知道游戏设定里土匪是什么角色吗,你不洞房跟假土匪有什么区别?”

别说被批判的体无完肤的蓝桥,连我都觉得很有道理。


19L
嘴炮MAX,说的我都痛心疾首,觉得不圆房就是禽兽不如。


20L
蓝桥春雪:嘴炮我干什么,我也很委屈啊,我本来就是假土匪嘛!


21L
不愧是叶神,好口才,佩服佩服。


22L
要不然怎么能是叶神呢。


23L,电闪雷鸣
两人一起一星期吧,蓝桥每天上线,忧郁小猫猫都在等他,给他小药,陪他逛山头,愿望也很简单,来啊~圆房啊~

一个星期以后,蓝桥终于同意,反正游戏里的圆房也只是点着蜡烛看夜光手表,而且不圆房帮会增益会少。

结果蜡烛刚点上,手下来报:“还圆个屁啊!别家帮会打上来了!”

蓝桥拍案而起:“中草堂来了?”

“不是啊!”

蓝桥踱步:“霸气雄图?”

“也不是啊!”

蓝桥大惊:“难不成是……”

“没错就是兴欣啊!”

蓝桥手一抖,靠!我本来要说的是嘉王朝啊!

蓝桥春雪很快召集各大高手,神经紧绷:“兴欣来打,我们要做好万全的准备,首先要打掉叶神,知道吗?”

刚刚来报消息的帮众一脸吃了屎的表情:“可是叶神……”

蓝桥示意他不要扰乱军心:“我知道这很困难,但是我们一定要拼一把,不能没打就失去信心,作为蓝溪阁的一份子,我们要坚强,要对未来充满希望。”

“不是啊,兴欣打上来的理由是我们抢了他们老大做压寨夫人啊。”

蓝桥长久的沉默了,然后挤出一丝笑:“瞎说,伍晨不是还领兵吗?”


24L
整个贴子就服楼上,写得一手好段子。


25L
笑到嗝屁,哈哈哈哈哈蓝桥大大一脸不愿意相信。


26L
蓝桥春雪:就让我活在梦里。


27L
蓝桥春雪:一个没有欺骗没有叶神的梦里。


28L
叶神:醒醒。


29L
这贴子有毒,随时随地讲相声。


30L,电闪雷鸣
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,自欺欺人,就说的蓝桥春雪。

然而叶神不给他这个机会,打开语言,情深意切地喊了一声:“小蓝啊。”

你们能想象,一个胸大温婉的妹子,被我们当作未来嫂子的妹子,一开口却传出来一个粗犷的男声的感觉吗?

我那时候,觉得天都塌了。


31L
天都塌了的不该是蓝桥大大吗?


32L
真是字字泣血,声声落泪,听者无不动容。


33L
作为一个吃瓜群众,怪不得看到第一次攻城战那天一个守护天使跟在蓝桥春雪身边,手法极其犀利,走位极其风骚,那时候还惊为天人,原来就是叶神啊。


34L
那天我也去凑热闹了,从头看到尾。

蓝桥大大直接把忧郁小猫猫送还给兴欣,解释说这是误会一场,兴欣后面跟着中草堂,忧郁小猫猫一回去,兴欣众人二话不说,扭头就打翻中草堂。


35L
心疼中草堂


36L
心疼车厘子


37L
楼上车厘子是什么鬼,车前子吧?!


38L
……更心疼车前子了。


39L
我赌九块钱,叶神肯定去邀功了。


40L
排楼上赌九块钱,蓝桥春雪肯定一脸冷漠地说:要什么材料直说,说完我们还能砍价,砍完你立刻就走。


41L
说得跟真的一样,我都要信了。


42L
要是蓝桥大大这么容易妥协,那怎么可能抢叶神第二次啊。


43L
第二次不是抢了个男号嘛,还是蓝桥大大自己带人去抢的呢。


44L
蓝桥春雪已经自暴自弃了吗?不抢女抢男啦?


45L
可能是抢出经验来了吧,觉得叶神上次玩女号,那他这次就避开女号,抢个男号回来。


46L
然而叶神本体为男,只有一个女号,还是被他抢过的。

【噗嗤.jpg】


47L
心疼蓝桥春雪三分钟。

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。


48L,电闪雷鸣
给楼上诸位兄弟挨个点赞,没想到大家这么会揣摩蓝桥的心理啊。

没错,这次确实是蓝桥自己去抢的人,ID叫神说要有光。

这名字霸气侧漏,与众不同,一看就是位于青春期的中二少年,综合一下叶神的取名风格,类似于君莫笑的文艺,忧郁小猫猫的气质,神说要有光肯定不是叶神——蓝桥信誓旦旦的说。


49L
哎哟我的傻蓝桥哟!


50L
莫名get到了蓝桥春雪的萌点啊……


51L
好想知道叶神的演技是不是奥斯卡级别,能蒙住蓝桥这么多次啊。


52L,电闪雷鸣
其实叶神演技十几年如一日啊……

蓝桥其实是怀疑过的。

抢了神说要有光以后我们待他如同贵宾,他心愿也很小,天天上线要蓝桥陪他逛逛地图打打怪,蓝桥一边输出一边和我们偷偷开QQ语音,跟我们说这熟悉的套路,这熟悉的配方,难不成神说要有光是……

他还没说完,神说要有光走位失误,直接被怪打死,然后蓝桥就放心了——叶神怎么会有这么低级的操作失误嘛!

过了一会儿,神说要有光打字,说刚刚弄倒了水杯,大半杯水泼在鼠标上了,操作不太行。蓝桥更放心了,看,多么幼稚的借口啊,当年他还岁月青葱的时候也是这么掩盖自己的失误的,过来人,很懂的。


53L
叶神好心计啊!


54L
《重生之国际巨星》、《如何演好一场戏》、《演戏的必要性》、《非专科毕业的演员如何获得奥斯卡》、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心尽力》


55L
楼上交文不死!

以及叶神心脏技能点满了吧卧槽!恰到好处的让蓝桥大大放下戒备啊!


56L
我倒觉得叶神是真的把水翻倒了……


57L
排楼上,我也这么觉得,但是架不住蓝桥大大自欺欺人啊。


58L,电闪雷鸣
不论叶神这一出是真是假,反正一到日子,兴欣又打上来了,理由还是同一个,说我们抢了他们的顶梁柱,他们的血肉,他们的灵魂,他们的信仰!

蓝桥气到想发光,说你们不要骗我!这个人七天里面五天陪在我蓝溪阁山脚下挖草,就他妈知道挖草,这能是叶修?

这会儿中草堂和霸气雄图赶到,先发制人,二话不说打我们,我们有些招架不住,神说要有光这会儿也不安静如鸡的当空气了,大手一挥,开了语音,又帮我们守了一波。

可能是上回邀功没成功吧,这次叶神带领兴欣,打完别家,直接把我们的窝一起端了………


60L
不知道该心疼谁了……


61L
感觉蓝桥大大可能呼吸都要很困难了。


62L
叶神这个样子追得到男朋友吗?


63L
我觉得这难度不亚于推倒柏林墙。


64L,电闪雷鸣
什么?叶神有喜欢的人?

哇!天大的八卦啊!求说!


65L
蓝溪阁的人……反应都这么迟钝的吗?


66L
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出来叶神想撩你们的蓝桥春雪啊大兄弟!@电闪雷鸣


67L
不,我觉得可能整个蓝溪阁都看不出来吧。


68L
尤其是蓝桥大大。


69L
虽然很想反驳,但我看到电闪雷鸣大兄弟的呆萌发言居然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
70L
说起来土匪活动快开始了吧,大家猜这次谁当土匪?


71L
赌一百块,蓝溪阁又是土匪。


72L
赌两百块,这次还抢叶神。


73L
赌三百块加我这颗人头,这次抢亲叶神告白!

要是吃不到cp糖,活着还有什么意思!








发表于2017-03-01. 转载于 许里. 646热度.